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之植物園之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之植物園之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到了,終於可以好好玩上幾天了!

  我們一家剛起床就刷牙洗臉,穿好衣服,便下樓騎單車了。“第一件事,去植物園!”我高聲喊道。經過二十分鐘的奔波,終於到了保定植物園,我們先保管好了單車,就興高采烈的進去了。

  一進去,我才發現我們來晚了,裡面人山人海,不容一隻蚊子進去的餘地。我們又租了一輛三人自行車,但我爸爸說:“都騎了二十多分鐘的單車了,還騎呀?”我聽后,朝爸爸吐了一下舌頭,像飛一般上車了。

  我們先來到了秋色園,一進去,香味撲鼻,散透着自然氣息,好聞極了!難怪秋天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呢!坐在前面的我,一把拿起爸爸的相機,在這“秋色滿園”的地方拍了又拍,還擺出“女街舞者”酷酷的動作。我們又來到了薔薇園,裡面的薔薇花應有盡有,每一個品種都沁人心扉、芬芳引鼻,讓人百聞不厭。瞧,這有一朵粉如霞的;那有一朵白如雪的;還有這,這還有一朵紅似火的;噢,看那,那裡居然還有一朵稀有的藍紫色的薔薇花呢!一朵朵鮮艷的薔薇陸續開放,讓這原本美麗的薔薇花園顯得更加美了!接着,我們還去了如同草叢迷宮似的百草園,正如宋代詩人葉紹翁所寫的“春色滿圓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春光園,還有俗稱“竹子之林”的竹園……

  喝,這個國慶節玩得真愉快嘞!

  河北保定北市區河北小學五年級:李逸嬈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之植物園之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之植物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