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畫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畫節 標籤:書畫作文

今天是書畫節,放學后我和爸爸一起去看文藝踩街表演,我們到大街上,這裡人山人海,往日川流不息的汽車,變成了人的海洋。到了三點鐘不知是誰喊了:“來了,來了。”大家向同一個方向看去,走在前面的是書畫節會徽,接着是扛大旗的,旗大約高10米,一面旗上畫著龍;一面旗上畫的是老虎,真是“生龍活虎”。 

  敲鑼打鼓的老爺爺穿着鮮艷的服裝,臉上露出歡樂的笑臉。舞龍燈的隊伍里有:馬燈、花燈、板燈、龍燈。舞龍燈的阿姨服裝整齊,動作非常熟練,就像一條真龍在天空中飛舞。人會表演中,小朋友表演地可精彩了,特別是走在隊伍最後一桌,上面站着18個小朋友,名叫“江南第一桌”,別看他們年齡小,可是他們參加過上海世博會文藝表演呢! 

  今天的節目真精彩! 

指導老師 浦陽三小陳曉

您正在瀏覽: 書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