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激動人心這個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激動人心這個時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激動人心這個時刻

  星期五的時候老師說:“下個星期一就要一個單元的考試了,大家回家以後就要好好地複習噢!”

  回家后,我目不轉睛地看着我的課本,心想:“我一定要考上第一名的。”

  下個星期一馬上就要來了,我心想:“語文數學作業還沒有寫完呢,得想個法子才好。有了,要不我也給自己列個課程表吧。”以後我自己再也不用為作業時間不好安排而發愁了。

  星期一,我真的好害怕,怕自己考不好。考試時間到了,我心裡害怕極了,我慢慢地把試卷交上去。

  過了幾天,老師發試卷了,我心裡像揣了一個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發到我了,一看我考了94.5分,全班第一,我高興極了,一顆心終於落了地。

  這就是我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二班

  高金瑩

您正在瀏覽: 一個激動人心這個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激動人心這個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