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年三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年三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看我2009年的全家福,就想起了再2009年新年的日子,真令我開心哪新年的年三十那晚,我爸爸的朋友‘”森叔叔’叫我們去21世紀,大約是9點多鐘吧。爸爸把電話給掛了,然後告訴我和媽咪,叫我們9點多鐘的時候換好新衣服去21世紀那裡,唱卡啦OK咯,我聽到了,高心的跳了起來。

  將近9點了,還差10秒。1、2、3、4、……耶9點了,爸爸看見我這個白痴樣,不驚嘆了一聲。我們到了21實際的4樓進了房間。叔叔看見我,說;靖怡來來來,唱歌。我說;我不敢啦。叔叔說,別怕。然後我鼓起來了勇氣,我開始唱了。這首歌的名字是【心窩】  只要在你身邊……唱完了,下面立即鼓起了掌聲。不知我越唱越起勁。而且那晚我還跟大人玩喝啤酒的遊戲呢。不知多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年三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