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年三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年三十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年三十

  我盼望着,盼望着,期盼已久的大年三十終於到了。我歡呼雀躍,我高聲吶喊:“哦!過年了,過年了!”

  在這一天里大家都是喜氣洋洋的,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在這一天里大家也都放假了。在這一天里家家戶戶都是要團圓的,我們家也不例外!早早的我和爸爸媽媽就來到了姑媽家準備和姑媽去吃年夜飯。到了下午六點,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姑媽就去了酒店吃飯,吃飯的時候我們全家在一起,顯得格外親熱,因為我們大家在這一天里都團圓了。在吃飯時我雙手端起酒杯,祝福長輩在來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長輩們祝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更上一層樓。我也拿到了長輩給我的壓歲錢,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心裡暗暗的想我又長了一歲,這意味着我肩上的擔子又重了許多,我心裡暗暗的卯足了勁在這新的一年裡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各位長輩對我的期望。

  吃完了團圓飯我們就急急忙忙的回家了,這時候我催爸爸說:“咱們該祭奠爺爺,讓爺爺

  也過個肥年”。我和爸爸拿上給爺爺要燒的紙錢。我們在地上畫了一個圈在西邊開了一個口,我邊燒邊說:“爺爺跟我們回家吧,讓你看看咱們家這一年來的變化,我們給你送點錢,您先拿着花,不夠了再給我們說!”我心裡有些沉痛,在我眼前彷彿又看到了我爺爺生前的音容相貌!這更加激勵我,讓我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要讓爺爺對我放心。

  回到家,我們打開電視機準備收看全國人民的精神年夜飯——春節聯歡晚會。不知不覺三個多小時了,這時到了趙本三老師演小品了他演的小品的名字是《不差錢》將春晚推向了高潮,隨後著名主持人朱軍講話:“2008年即將離我們遠去,如果這時你的父母在你的身邊請起立,請為你的父母深深鞠躬,感謝他們對你的養育之恩,感謝他們一年來為你的奔波勞碌。”說到這裡我也起立為我的父母鞠躬。朱軍又說“這時如果你的孩子在你的身旁請祝他們來年身體健康學業有成。這時媽媽說:“媽媽祝你來年學習更上一層樓!”我也答應媽媽一定不會辜負她對我的期望。這時春晚到了末尾開始了倒計時。

  春晚倒計時了,大家爭先恐後開始放炮了。頓時間我的耳邊一陣轟鳴聲我也抓緊時間把我們的炮點着。其實大家放炮都是因為想要圖個吉利,把一切的邪氣趕走都留在2008年,把好彩頭都帶給新的一年。漫天的禮花炮將天空渲染得五顏六色,漂亮極了!

  放完炮以是深夜12點多了,這時我和媽媽還有姑媽決定去八仙庵祈福。我們來到八仙庵,這裡人山人海,人頭攢動,摩肩接踵,簡直都沒有了立足之地,但是為了來年有一個好兆頭我們還是跟着大隊人群來到八仙庵裡面燒香,我在心裡暗暗許願:我在今年一定要考上一個好中學,我也要好好學習。這時我心裡暗暗的想: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我興奮的一夜都沒有合眼,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年三十不知不覺就過去了,他走的是那麼快,那麼急,我想抓住他,可是我還沒來得及反應他就匆匆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年三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