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妍說奧運(二):好日子(修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妍說奧運(二):好日子(修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小妍說奧運(二):好日子(修改) 標籤:好日子作文 日子作文 苦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

從奧運會開賽那天起,天天都有喜訊傳來。直到今天,我國金牌數量最多了。

  呵呵,又傳來了一個好消息。我們的69公斤級舉重選手劉春紅六舉五破世界紀錄,為祖國奪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真了不起!瞧,又來一個喜訊,我國女子體操團體賽,獲得了中國歷史上女子團體賽上的首枚金牌…,看着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上空徐徐升起,聽着莊嚴、雄偉的國歌聲在寬廣的“鳥巢”里回蕩,我激動不已。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你們說,難道今天不是個好日子嗎?我也要好好學習,長大要像這些運動員們一樣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小妍說奧運(二):好日子(修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妍說奧運(二):好日子(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