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玩具小狗,它長着一身粉紅色的毛,鼻子黑黑的,眼睛大大的,身子小小的,可愛極了!它是一隻電動玩具狗,只要按動按紐,它就能汪汪叫着滿屋子吧。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自己的房間里玩着小狗,我突發奇想:我把一根繩子的一端綁在小狗的巴,再找來一個沒封口的小盒子,把小盒子粘在小狗尾巴上那根繩子的另一端,不就會改造成一隻能運東西的小狗了嗎?

  事不宜遲,我趕緊動手,我先去找小盒子,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了一個小盒子,我又從針線盒裡面拿出一根繩子,就馬上開始動手了。

  幾分鐘后,我終於做好了,正好我的朋友“大駕光臨”。我趕緊說:“你看,我改造的小狗。”朋友見了,眼睛都直了,說,好可愛的小狗呀!“我聽了這句話,開心極了。

  三年級:賀斯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