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小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小貓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玩具小貓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媽媽送給了我一隻可愛的玩具小貓,小貓的頭上有粉色的蝴蝶結,而且,蝴蝶結的中間還有一個黃色的小愛心呢!小貓的耳朵和臉都是紅色的,小眼睛半睜半閉的非常可愛,小貓穿的是彩色的裙子,裙子的邊是金黃色的,小貓的腳上穿上了火紅色的靴子呢!小貓不但長得漂亮,今天還幫了我一個大忙呢!因為我非常的粗心,鑰匙都不知道放到了哪裡,剛開始,我把鑰匙掛到了小貓的脖子上,可後來,我忘記了鑰匙在哪,急的我直哭,突然,媽媽不小心碰了一下小貓,小貓的身體里就發出了音樂,我看了一下小貓,突然發現了我掛在它脖子上的鑰匙,這下子,小貓可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小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