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藝委員就職演講,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委員就職演講,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二年五班的崔泳琪,首先謝謝老師和同學們選我做文藝委員,此時此刻我很高興也很激動。文藝委員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同學來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對文藝委員的工作非常了解,熱愛音樂,喜歡唱歌、喜歡跳舞、有組織能力,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有愛心。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做好每一件事情,每逢佳節開展文藝活動時,我會積極組織同學們表演文藝節目,為班級增加歡樂。 平時也會舉行一些活動如朗誦、歌詠比賽等等。豐富同學們的業餘生活。 

  我的缺點是上課願意搞小動作,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個缺點。 

  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做好文藝委員,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大家看的,相信我吧!我一定能行! 

  我的演講完畢 ! 謝謝大家! 

  2008.3.14 

  二年五班 

  崔泳琪

您正在瀏覽: 文藝委員就職演講,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委員就職演講,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