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委員競選發言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委員競選發言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們大家在一起學習,生活已有一年了,這一年來,在老師的培育下,在我們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們5(4)班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全級第一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了不少收穫。我想,大家應為此而感到自豪!

  第二學期開始了,為了讓我們5(4)班再創奇迹,我決定來競選我們班的生活委員,因為,如果我當上了我們班的生活委員我就可以把同學們的生活弄得井井有條。當上生活委員是我最大的心愿。

  說是生活委員,當然要自己會打理自己的生活啦!第一,我每天早上要早點回學校,同學們回來時我會問問他們有沒有吃早飯,身體舒不舒服。如果沒吃早飯我就會買早餐給他們吃,如果身體不舒服,我就先給他們請一天假,再叫他們的媽媽來接他們去醫院看病……

  請大家多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生活委員競選發言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委員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