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藝委競選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委競選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中隊幹部競選活動,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中隊幹部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回想往事,此起彼伏,展望未來,信心百倍。

  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的三年裡,我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門功課。團結同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愛護班集體,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這次我想競選的崗位是文藝委。如果我被選上文藝委,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戒驕戒躁,繼續刻苦努力的學習,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為同學們樹立好的榜樣,不斷進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協助中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在每次的活動中組織大家出色的完成。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灰心。這說明自己離大隊長的標準還相差一段距離,我要取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不斷的完善自己,發奮圖強,參加下次的競選。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是中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中隊幹部。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飛越瀚海,我要用心在生活的畫卷上描繪出美麗的圖景。如果我的競選成功,我會更加以身作則,努力學習、認真完成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發揚優點,克服缺點,服務同學。同時,與輔導老師一起開展一系列活動,設法提高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和社會活動積極性,做一個稱職的文藝委。

  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在平日的學習中,我認真刻苦,遇到困難,總是及時解決,一點也不懷疑自己的能力,對於失敗,總是一笑而之,並不為成功而沾沾自喜。對於失敗,我從不氣餒,永遠都是努力再努力,因為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我也經常積極主動地幫助其他同學一起進步,不厭其煩地幫助同學們訂正、完成作業,經常督促拖拉作業的同學做作業。

  初一:李欣慧

您正在瀏覽: 文藝委競選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