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競選文藝委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文藝委發言稿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XX,今天,我帶着我的自信站到這個講台,奪得文藝委員這個職位。我從小就喜歡文藝,長大了,也就自然而然的愛上文藝了。我希望走回去的時候能有個文藝委的稱號回去。

  我這個人舞蹈不是很專業,嗓子也沒人家那麼好,但我會讓這兩種阻止我當文藝委的缺點消失在我的身上,我相信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會是最努力的。儘管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不氣餒,我會堅持,我會努力,我會改正。

  假如我當上了文藝委,我會天天教你們一首有意義的歌曲,有意義的舞蹈。

  假如我當上了文藝委,我會盡量滿足你們的需求,如果你們想學哪一首流行的歌曲,比較歡快的歌曲,我會把它學會,然後教你們。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傷心,而是高興,是你們幫助我改正缺點,我還會更努力,因為這說明我做的不夠。

  希望你們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文藝委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文藝委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