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少先隊員入隊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員入隊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少先隊員入隊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三年級(3)班的袁鴻宇,我在2007年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組織,看着胸前飄揚的紅領巾,我會肅然起敬。因為紅領巾代表紅旗的一角,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我們應該繼承革命先烈的遺志,好好學習。當我聽到新隊員宣誓的時候;當我看見鮮艷的紅領巾在少先隊員胸前飄揚的時候;當我看見少先隊員敬着隊禮的時候,我的心裡無比激動,我多麼希望有更多的同學們能夠成為光榮的少先隊員啊!

  今天在這裡,我很榮幸代表老隊員對新入隊的隊員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歡迎你們為少先隊組織注入新的血液。同時要做到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熱愛勞動、關心班集體,好好學習,按時到校,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自覺遵守校紀、班規,處處用少先隊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規範自己的言行,為紅領巾添光,為隊旗加彩。

  最後,我希望還沒有加入少先隊組織的同學們,要努力學習,在老師的耐心教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爭取早日加入少先隊組織,做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員入隊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員入隊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