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縫扣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縫扣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小華要穿的衣服上的扣子掉了,小華心想:我已經8歲了,而媽媽每天都要做很多家務事,非常辛苦,這種縫扣子的活我也應該學學了。想罷,小華從一個盒子里拿出一根針、一根細線準備縫扣子。這時,媽媽正好走過了,看見小華 

  正要縫扣子,就擔心地說:“小華,你可要小心點,你可別縫得扎到手了。”小華說:“媽媽,你放心吧,我會小心的。” 

  縫着縫着,一不小心,小華的手指被針扎到了,鮮紅的血從手指流出來了,小華不禁“啊”了一聲。媽媽聞聲趕來,看見他的手指有血,趕緊拿創可貼,輕輕地貼在他的手指上,心疼地說:“小華,還是媽媽來縫吧。”小華堅定地說:“不,媽媽,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媽媽笑着說:“好,小華,乖孩子。” 

  不一會兒,衣服上的扣子縫好了,小華把衣服穿上后叫來媽媽,媽媽看着縫好的扣子高興地笑了。 

  通過縫扣子這件事,小華更加體會到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縫扣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縫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