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烙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烙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島萊西市水集中心小學

  五年級四班

  遲曉暢

  指導教師:徐鳳

  今天我和幾個同學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烙餅。雖然是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們才成功的,可是我們仍然非常高興,畢竟,這是我們的第一次“作品”呀!

  我們要準備的材料有:玉米面、白面、雞蛋、水、牛奶、花生油、勺子、筷子、木鏟子、一個大的玻璃碗、電餅鐺、電熱水壺、小量杯。準備的東西可真不少呢!

  媽媽先讓吳芳逸把電熱壺裡灌上水,然後插上電,開始燒水。在燒水的工夫,我們八個同學把手洗得乾乾淨淨,我們洗完手,水也燒開了。媽媽讓我舀半量杯的玉米面倒進玻璃碗里,澆上熱水,攪拌均勻。攪拌均勻可不是那麼簡單的,我們八個同學輪流才完成了這項任務!接下來媽媽又讓曲夢雪打入雞蛋,舀上半量杯白面,倒入半盒牛奶,再次攪拌。這次我們八個同學仍然通力合作。攪拌完畢,媽媽一看,咦!太細了,加面!再攪拌;嗨!還是太稀了,再加面,再加面,就這樣我加了三次面!嗨……

  接下來該用小勺往電餅鐺里舀面了。哦,對了!忘了加花生油了!加上!我們每人舀了一勺子和好的面,面在鍋里慢慢散開,成了一個個可愛的圓圈。

  大約過了15分鐘我們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了,關上電餅鐺的開關,燜三分鐘,小餅終於出鍋了!我們每人吃了一個親手做的小餅!小餅,上面軟軟的,下面脆脆的!真好吃!

  我學會了烙餅!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烙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烙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