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烙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烙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烙餅 

  淄博市張店區潘南小學二年級一班 彭煜 

  星期六早上,媽媽對我說:“兒子,你去做飯吧?”“好啊!”我回答。於是我來到廚房,正好看見盆里有塊面,要不烙餅吃吧!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用刀切了一點面,然後把他搓成長條,再用刀把它切成一塊塊。因為我想吃甜的,於是我把面塊中間做了個小窩,放進一點糖,再摁扁,把它做成小餅餅,然後放進鍋里。一會兒鍋冒煙了,我拿了一把小鏟子翻了翻鍋底,結果麵餅粘住了鏟子,還粘住了鍋底,小餅變成了黑色的——糊了。正在我手忙腳亂的時候,媽媽進來了。她說:“怎麼一股糊味?”媽媽看見廚房裡煙霧瀰漫,又看見我正在用大火烙餅,說:“應該用小火烙餅,雖然餅已經糊了,但是還不熟。”我大吃一驚,說:“怎麼會不熟呢?都已經糊了!”媽媽說:“火太急,皮太厚,不易熟。”

  噢,原來是這樣啊!下次我一定烙熟!  

  淄博市張店區潘南小學二年級一班 彭煜 

  指導教師 翟紳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烙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烙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