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媽媽烙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媽媽烙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要給我和爸爸烙餅吃,正好我作業也寫完了,所以我也來幫媽媽烙餅。 

  媽媽先舀了一些麵粉放進面盆里,加入適量的水把面揉成麵糰。媽媽持面如飛,一會兒的工夫,把揉好的麵糰擀成的餅。我看得輕鬆,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做起來,可幹起來就差強人意了。我把餅擀得歪歪扭扭,一邊薄一邊厚。我不服氣又拿來一塊面擀起來,漸漸地我越擀越好。接下來要烙餅了,媽媽往鍋里倒了一些油,然後把餅放入鍋中,油哧哧拉拉的響了起來,嚇的我往後一躲,媽媽趕緊用鏟子前後擺,使餅不粘鍋,一面烙好了以後再翻過來烙另一面。不一會,二面就成了金黃黃的蔥油餅了,看得讓我直流口水。媽媽把餅拿出了鍋,我迫不及待地撕掉一角吃了起來。哇,真是太美味了!我把媽媽推到一邊說:“讓我來試試吧。”我把第二張餅放進鍋里,不停地用鏟子把餅翻上翻下,技術越來越熟練。 

  一轉眼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把所有的餅烙完了。我的腳站的好累,坐下來休息,可是媽媽還在廚房不停的忙活。我終於體會到媽媽平時要上班,下了班還要給我們做飯吃,媽媽可真是太辛苦啊。以後我也要幫媽媽多幹些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學媽媽烙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媽媽烙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