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記(劉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記(劉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烤羊肉 

  一說起烤羊肉,大家不禁會想起仙女山的烤全羊,但是在去老家那天,我們帶去了爸爸才從超市買回來的羊肉,(*^__^*) 嘻嘻……,那叫一個香啊!!! 

  那天是星期三。下午,我們一家子來到老家,拿出羊肉、盆子、鋼炭就開始生火烤肉了。媽媽負責烤、我和劉二娃哥哥負責穿、維維負責遞長簽。 

  我右手帶好透明塑料手套,左手拿好長簽,右手再抓了一片羊肉,張牙舞爪地穿了起來,但是萬事開頭難啊,我不但把肉穿到了長簽上,而且把塑料手套都穿過了,還不只一次呢!媽媽看見了,說:“肉要豎著拿,然後上下反覆穿過,這樣才十全十美啊!”我撅着嘴巴,小心翼翼地穿着,不久,一根整整齊齊地羊肉串就出來了。這可把我樂壞了,我高高興興地穿了一根又一根,直到手軟了才罷休。 

  後來,媽媽給我了一根羊肉串,那是我穿地第一根,拿傢伙,香酥脆可謂樣樣俱全,香呆了、爽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因為裡面含着我付出地心血嘛!之後我們給每個人都發了一根,大家都說好吃,我的心裡像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遊玩記(劉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記(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