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見到那令人着迷的大海,我心裡高興得就像翻騰的浪花一樣,激動不已。

  大海的景色真美呀!無邊無際的大海像一鍋沸騰的開水,翻着浪花,吐着泡沫。我踩到海水裡,涼絲絲的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腳丫,真舒服!大海有時風平浪靜,美的像彩色錦緞;有時波浪滔天,像洶湧的野獸在咆哮。大海的濤聲像一支雄壯有力的交響樂,一朵朵飛濺的浪花,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

  遊人們來到海邊,不僅可以游泳、衝浪,還可以撿貝殼,捉海蟹。小朋友們可喜歡堆沙堡玩了。你看,這邊一組,那邊一組,堆得可開心啦!我喜歡撿貝殼,我先用腳在沙灘上踩來踩去,如果碰到硬東西的話,就用手給沙子挖到一邊去,最後再給貝殼拿出來。我撿到了刺蝟形、扇形……等好多貝殼呢。

  我喜歡大海美麗的景色,也喜歡到海灘上玩。

  二年級:羅曼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