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休業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業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休業式 標籤:休業式作文

  今天老師叫我們來學校幹什麼呢?哦,原來是拿成績報告單,舉行休業式。

  開始,大家都來到操場,靜聽校長給我們上安全知識講座課。告訴我們放假后,要注意車禍、火災、電源、煤氣等安全。小朋友們認真地聽,操場上一片寂靜。然後,回到教室。首先,老師布置寒假作業。接着老師宣布獲獎名單,這是,我的心砰砰地跳個不停,心想,我能評上什麼呢?我想:學科之星就能評上吧!隨着老師宣布的名字,我聽到:劉承志,五星級少年,我簡直不敢相信。同時,老師對我說:“你要改掉上課講話的壞毛病。”我連忙說:“我一定改掉上課講話的壞毛病。”接着,成績報告單發下來了,我打開一看,眼睛都傻了,人也暈了過去,原來,我的數學只考了93分。

  最後,老師說:“誰能留下來打掃衛生?”我連忙舉起手說:“我願意留下來打掃衛生。”於是,我和幾個同學一起認真地開始打掃衛生。有的擦玻璃、有的抹桌子、還有的掃地,不一會兒,教室被我們打掃的乾乾淨淨。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既高興又傷心。高興的是我被評為五星級少年,傷心的是我的數學考得這麼差。我決心下學期一定克服缺點,改正錯誤,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我的老師和爸爸媽媽!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休業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業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