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休業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業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休業式 標籤:休業式作文

今天,我們要去學校領取成績報告單。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匆匆地吃好早飯,迫不及待地穿好鞋子,準備上學,要知道我早就“身在曹營心在漢”了。 

  到了學校,我就看見許許多多的小朋友簇擁在一起,他們嘰嘰喳喳地說著期末考試的成績,有的說:“這一次考試我發揮正常,我一定會得獎。”有的說:“我也是。”還有的說: 

  “我這一次考砸了,下個學期我一定要把成績趕上去。”我看着,情不自禁地回憶起一年來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不一會兒,孫老師來了,孫老師把期末考試的成績報出來,總體說了說考試的成績,表揚了我們班同學在這次考試中的出色表現,並希望我們能夠在以後的學習之中更上一層樓。接着老師為我們設計了“怎樣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的方案,她再三給我們強調要注意暑假裡的安全。 

  過一會兒,休業式開始了,同學們一起來到操場上。王老師首先給學校在個這學期中取得的成績作了簡單的回顧總結,接着希望我們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暑假。 

  最後是教導主任田老師給三好學生髮獎狀,我十分緊張:心想:今年我有不有獎狀?快要報到5年級了,我的心裡打起了鼓。“五年級三好學生裘人源……”我一聽高興極了,馬上跑上去把獎狀領了回來。當我拿着獎狀和獎品回來時,我激動得連自己的位置都找不着了。 

  下學期我應該更加努力學習,報答老師對我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休業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業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