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段約定明天去秋遊,我激動得一夜睡不着覺,翻來覆去,盼望着天亮。目的地會是哪呢?劉老師故意賣了個關子:“秘密!”於是我胡思亂想:“爬山?紅楓古道?峽谷景廊?還是……?”

  第二天早上,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像一列長長的動車,從縣小門口浩浩蕩蕩地出發了。花兒向我們招手,小草向我們點頭,好像在也歡呼:“秋遊啦!秋遊啦!”我們穿過建設路,繞過華僑新村,來到了目的地——人武部大草坪。

 哇!這兒的草坪綠如地毯,就像走進了春天。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我們雀躍歡呼,像剛出籠的小鳥,自由自在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同學們紛紛從旅行袋裡拿出好吃的東西,有山楂片,有餅乾,有蘋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一串串歡聲笑語蕩漾在大草坪的上空。

  突然,有人驚叫:“一條蛇!”同學們不約而同蜂擁而上。只見一條黑色的蛇,約摸二尺長,盤坐着大草坪的一角,好奇地張望着我們。我們又緊張又興奮,心“砰砰”跳個不停。這時,老師來了,說“快散開,這裡很危險!”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到了該回校的時間,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