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 

  今天我們去茶花公園秋遊,同學們都很高興,帶着前天晚上買的“乾糧”早早地來到學校,只見一輛輛中巴車停在了校門口,接起來像一條長龍,我們排好隊陸續上了車,同學們在車上興奮地交談着,而我的心早已飛向了茶花公園。 

  一到那,就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茶花,有紅的、有粉的、有白的、有金色的,散發出各自不同的香味,真令人陶醉,金秋在茶花的點綴下顯得更加迷人,更有希望。同學們開始尋找陰涼的地方“安營紮寨”,你瞧,前面有個大水潭,水潭裡的水很清,猶如一面大鏡子,小魚不時冒出水面吐泡泡,引得同學紛紛把自己吃的零食扔下去餵魚,我們就在那裡扎了下來,大家都把自己的“乾糧”拿出來共享,小魚也不時游出水面吃同學們扔下去的食物,分享着我們的快樂呢! 

  十一點半到了,同學們還是不肯回學校,因為實在太好玩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學校,再見了茶花公園,我們會再來看你的! 

  金華市江濱小學三(7)鄒敬藝 

  輔導老師:

  朱小果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