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明媚的陽光把我們帶到了米河,上了船,向目的地進發。誰知河水把我們吸引了,河水收斂了夏日的野性,不再那樣渾濁了,河水變得格外清亮,綠中透這黃色,靜靜得流向遠方。下了船,我們直奔岸上,到處打聽哪兒有紅薯買,旁邊的好心人可樂了,紛紛指點。經過我們“翻山越嶺”,終於,一個老奶奶把我們採到了九個紅薯,並把我們領到一個山頂的平子上,才走了。趁此時機,我們抓緊時間,開始了烤紅薯。 

  我們先用磚塊堆了一個烤爐,然後自告奮勇搬運燒火燃料,等火燒得旺了,就把紅薯放進去烤,我的媽媽擔任“司令員”,她手持“尚方寶劍”,在火堆里負責把火燒旺,其餘的士兵搬運糧草或扇火,你看,凱凱姐姐的手,臉已是“黑煤碳”了,嘴巴邊,鼻子邊全是黑煙,真是個滑稽的“小丑”。再瞧瞧婷婷姐姐,衣服角上,褲子角上,全是黑色,恐怕會被人認為“活怪物”。前幾個紅薯終於烤熟了,我們終於可以享用豐盛的“美食”了。可是,紅薯一撈出來,就令人大吃一驚,這哪是紅薯啊,分明就是些“黑煤碳”,正當我們失望之際,我發現了外表烏黑的紅薯,裡面卻是黃澄澄的,還泛着股股清香,我迫不急待地大吃一口,甜絲絲的,沙沙的。她們見了,也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哪還有閑工夫來管剩下的紅薯啊!還是思思妹妹勤快,那白嫩的小手不停得搬運乾柴草,連一點時間也不放過,拚命幹活,都不顧自己已經成為了“小黑人”。最後,我們為了回家吃飯,急急地把紅薯放進袋裡,坐船回了家。 

  不知怎的,我對這次秋遊分外難忘。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