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十分晴朗,天空湛藍湛藍的,這樣秋高氣爽的天氣最適合秋遊了。 

  一早,我就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不久,我們的隊伍出發了。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談論着。 

  一進公園的大門,我們就被五顏六色的菊花迷住了雙眼。這些菊花黃的似金;紅的似火;白的似銀;粉的似霞。小山上,到處瀰漫著火紅的楓葉。遠看,彷彿一片紅色的海洋。 

  接着,老師帶我們來到了兒童樂園。我們的興緻更高了。這裡的玩具真是五花八門,有瘋狂老鼠,金龍滑車…… 

  其中,我最愛玩的是金龍滑車。鈴聲響了,金龍滑車順着軌道跑了起來。它一會兒一衝而下,一會又飛向天空,我的心都跳到喉嚨口了。 

  玩過了之後,老師帶我們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休息。同學們有的吃東西;有的拍照片;有的在打滾;有的甚至從山坡上直衝而下—差點摔個大跟頭。 

  很快,就到了集合的時間,大家這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公園。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