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遊

  今天的天氣真好,陽光燦爛,藍天上飄着一朵朵的白雲。我們的心情高高興興的,因為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森林公園玩。當我去到森林公園時,我們感覺到空氣很清新。鳥兒在歡快的歌唱,好像在說歡迎我們的到來。然後,我們進入了動物園,這裡的景色真美呀!有假山,有綠綠的草地和五顏六色的花朵,有茂密的樹林,接着,我們就跟老師去參觀動物了。我們先看了美麗的鸚鵡,再去看兇猛的東北虎,接着去看了兇惡的老鷹,最後去看了高大的鴕鳥,最吸引我的是東北虎,他長着尖尖的牙齒,長長的尾巴和全身都是金黃的毛,還有一道黑色的斑紋,一雙綠綠的眼睛里射出凶光。看完動物我們就去迷宮,我們玩得真開心,吃午餐了,我們就吃自己帶來的乾糧,最後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東崗嶺小學三年級陳忠偉

  指導老師:廖海燕 范愷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