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都江堰太平街小學二四班:楊詩琪 

 “叮……叮……叮……”,下課鈴響了,安靜的校園立即沸騰起來。同學們有的開火車,有的畫畫,有的看課外書……開心極了。  

  我和萬媛等同學來到過道旁一起玩編花籃的遊戲。我們先商量遊戲的規則:首先唱一遍編花籃的歌曲,然後指着誰就是誰的貓,就由他捉我們。我們開始遊戲了,“編,編,編花籃……”我們腳搭着腳,唱起了歌曲,唱完歌曲我們都指着張穎,我們都大笑起來異口同聲地說:“張穎敗了,快來捉我們吧!”我們都跑過去跑過來的,逗得她團團轉,捉了好久她都沒有捉到我們。忽然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她抓住了萬媛,我們說:“萬媛,該你捉我們了!”萬媛開始猛攻我們...... 

“叮……叮……叮……”,正在關鍵的時候,上課鈴響了,我們趕緊跑進教室,我們的笑聲還在校園的上空回蕩。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