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下課!”老師的話剛剛落音,教室里就“轟”的一聲熱鬧開了。走廊上湧出了一群同學。

  炎熱的夏天逝去了,走廊上格外陰涼。在那麼一個角落,每節下課總是有幾個同學在跳繩。”一個、二個、三個……“有些同學手裡拿的是有手柄的塑料繩,跳起來輕巧又不覺得累;有些同學拿的是沒柄的粗、細繩,花紋繁多:有線條的,細長方格的,還有像麻繩一樣粗的。

  聽!那兒傳來了一陣笑聲!尋聲望去,一個男孩正甩動他那僵硬的手臂,吃力地拖動他那沉重的雙腿。手中的繩子本該像個靈巧的小精靈被別人輕巧地甩動着,現在卻成了“奴隸”。

  “真沒水平!”一個女生笑道。她雙手接過繩,持在腰間,輕輕一甩,像麻雀一樣輕盈地彈跳着:一甩一跳,一甩一跳……從右側看,就像汽車的輪子在滾動着。一旁有些同學在為她數數,有些同學看傻了眼。那個同學停了下來,得意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的牙齒。

  一天一天過去了,走廊上的足跡卻永不消失。又是一節下課,走廊上又出現了那個男孩的身影。他把繩子繞在手上,樣子比以前自信了許多,露出了笑容。“三、二、一,開始!”一個同學叫道。他踮起腳尖,輕輕一甩,在跳的過程中,他不斷雙腳輪換和花式跳,一口氣跳了九十幾個,露出滿意的表情。

  很多人都參與到了跳繩行列,有的花式,有的單腳,還有的兩個組合跳。漸漸地,數數聲越來越響,笑聲越來越歡快。

  老師滿臉微笑地走進教室;同學們擦了擦汗,肩上扛着繩兒上課去了。

  寶山區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guziyuzhong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