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會說會笑的嘴巴。這就是我,井華。 

  我是三年級五班的小學生,表面看我很溫和的樣子,其實,我性情急躁、小氣。一次,我和同學正在下棋,另一個同學擠了進來,我大聲對他說:“沒有讓你看你看什麼?”那位同學聽了很難過地走開了,我也很內疚。又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一位同學叫我借筆給他用一會兒,可我就是不理他,不借給他筆,他只好向其他同學借筆了。 

  其實我也有優點:一次,上體育課,我們正玩得開心,突然,一位同學不小心摔倒了,我看見了,象箭一樣跑過去扶起這位同學,原來他的腳扭傷了,我又把他扶到校醫室治療。還有一次課外活動,我和同學玩捉迷藏,玩着玩着,我看見地上有一枚一元錢的硬幣,我想到了一定是別人掉的,就把硬幣交給了老師,老師禁不住表揚了我。 

  這就是我,性格急躁而小氣,但也心地善良、助人為樂。以後我要努力完善我的性格,做一個正直、誠實、善良而獨立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