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鏡中的這個小女孩,高高的個子,細細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短髮,樣子像個假小子。

  呵呵,這就是我。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嫉惡如仇,看到不公平的事就會大發脾氣,去年,我發現班上有一些同學抄襲作文,我狠狠的批評了他們,嚇得他們再也不敢抄襲作文了。

  至於開朗嗎,不假,正因為這樣,人們才更容易走進我的內心世界,所以,我在班上人緣很好,有許多好朋友。

  我很喜歡看書。不,是嗜書如命,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對寫作有着特殊的情感,我的作文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小有名氣。

  說到這裡,也許有人會說了,你把自己誇成一朵花了,就沒有一點缺點嗎?

  慚愧,慚愧,人是吃五穀雜糧的哪能沒有缺點呢?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因為這四個字,讓本人考試屢次受損。

  我十分喜歡語文,因為語文的世界豐富多彩,數學相對就死板一些了。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兒,只要努力,成功就會在不遠的地方向你招手。

  我將繼續努力,發揚優點,克服缺點,更上一層樓。

  這就是我,一個對未來充滿自信,對生活充滿希望的我。

  長治縣第五中學初一:劉子沐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