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09喜事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喜事多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對29屆奧運會說Bye,bye,我們就興高采烈地跨進了2009年。這一年對我們家來說,那可真是好事多多,喜事連連。

  年初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樣,放學后立即開始寫作業,突然,門“咔嚓”一聲開了,我一看,原來是爸爸,我想,爸爸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才回家,今天怎麼了,是不是我看錯了,我揉一揉眼睛再細看,千真萬確是爸爸。爸爸工作可忙了,今天怎麼早下班了。我不解地問他:“爸爸,你怎麼回來了?”爸爸一聽,微微一笑,說:“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漲工資了!”我不信又追問了一句:“真的?”“當然啦,這回每月漲工資1000多呢!”我一聽,高興得直蹦,我想好事得大家分享,於是,我飛快地把這個喜訊傳給了媽媽和姥姥,由於這件事,我一夜都沒怎麼睡好。

  沒過了幾天的一個下午,我剛放學,就發現爸爸正和姥姥說著話,倆人臉上都掛着笑,我急忙跑過去問爸爸:“又有好消息了?”“我又得科學技術獎了!”我一聽,高興地喊起來:“爸爸,你運氣真好,太棒了。”“那是當然嘍!”爸爸得意洋洋地說道。

  爸爸的兩件喜事,讓我們全家人興奮不已,但最高興的還是媽媽。因為媽媽是教師,她所教的班級這學期被評為“三好班級”呢!就在我為爸爸自豪,為媽媽高興的時候,姥姥又報給我們一個喜信,她即將光榮地退休了。姥姥說這事兒時,真的是神彩飛揚,我不解地問:“退休了有什麼好嗎?”姥姥說:“退休了,不用上班,還要領每月兩千多的退休金,還可以到社區參加老年大學的學習,多好啊!”我一聽,這可真是喜事,姥姥再也不用起早趕晚地上班了,她也真該享享福了。

  晚上,我朦朧中聽到爸媽商討買新房,只聽爸爸說:“姥姥退休了,要經常出出進進,咱這舊房樓層太高,又是廂樓,每天陽光進屋時間短,我們挑個好地方再買一處吧!”我一聽,心中暗喜:哈哈,我家要有新房啦。後來爸媽反覆地看樓,經過推敲,終天在十幾天後,買下了一處環境優美,前無遮擋的電梯樓。簡單地裝修后,我來到了新家,站在明亮的落地窗前,一眼就能看見碧綠的楊柳河水,堤上的柳樹、槐樹、刺梅盡收眼底,此時,白紫兩色槐花掛滿枝頭,槐花氣味一陣陣地湧進屋內,真讓人陶醉,就連小區的名字都讓你高興,聽聽“財富廣場”,再看看屋內吧:樓梯扶手是白鋼的錚明瓦亮;地面是大理石的光滑細膩;減力牆結實厚重,就是有八級地震也會穩如泰山,啊,我的新家真好,真好,我的新家。

  2009呀,你給我們家帶來了太多的好事情,真是太感謝你了,不過我想:下一年,還會有更好的好事情。因為祖國在飛速發展,我們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好。

  海城市西關小學二年級 王崇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09喜事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喜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