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夢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0多年的等待,終於盼來了這一刻——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奧林匹克來到了中國的土地,來到了北京的鳥巢。開幕的那一刻,相信全體中國人都從內心的感到高興。 

  記得8日晚上,我們一家人早早的吃過飯就守候在電視機前,等待欣賞奧運會開幕的精彩演出。 

  開幕式開始了。隨着“嘭嘭”幾聲響,鳥巢周圍升起許多煙花和禮花,五彩繽紛,金碧輝煌,漂亮極了! 

  整個開幕式氣勢蓬勃,非常精彩!我敢相信,這一刻全國人民肯定都是像我一樣激動萬分的。 

  接下來的半個月,將屬於世界各國運動員們,他們帶給大家的將會是一場場精彩絕倫的比賽。 

  我平時就喜歡運動,比如打羽毛球、滑輪滑、跑步和跳遠。我曾經在我們學校的兩屆運動會上參加過跑步和跳遠比賽,我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劉翔和姚明,因為劉翔的100米欄很利害,姚明的籃球也打得很出色。 

  我真希望我長大后,也能在奧運會的賽道上,有機會像劉翔一樣快速的衝刺,然後就像在校運會上一樣取得第一名的成績。希望這不僅僅是夢想! 

  到今天,我們中國已經拿到了8枚金牌,在金牌榜上排在第一名。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們還會更加的努力,爭取到更多的金牌。 

  我會支持你們的,為你們的精彩表現加油!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