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意義的暑假 

  振興路小學四(1)班:任高飛 

  今年暑假我過得既充實又有意義,因為我參加了我們學校組織的鼓號隊訓練。 

  別看我個子小,可拿起號一吹就吹響了,負責訓練的老師看了高興地說:“這個小同學行!”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練得更起勁了。第一天,我們先練吹響號。第二天,老師在黑板上寫上譜子,教我們先練唱譜子,再按譜子吹。 

  就這樣,我們每天六點起床,六點半準時來到學校。即使下雨也沒有間斷過。有一天下大雨,老師和我們照常來到學校。我們在學前班教室里自己練習,敲鼓的敲鼓,吹號的吹號,老師不時給某個同學示範指導,同學們練得興緻盎然。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老師一看錶已經快九點了,趕忙讓同學們回家。 

  同學們吹得熟練了,敲得也熟練了。老師就讓同學們在操場上排好隊聽指揮,變換隊形練。自己吹吧,打吧還可以,可合在一起就沒那麼容易了。有的同學怎麼也跟不上節奏。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十幾天的訓練,同學們吹打得越來越默契。老師不時發出讚歎聲。同學們儘管很累,有的滿頭大汗,可他們的表情告訴大家,他們心裡是多麼的快樂。 

  後來老師看我們練得差不多了,就讓我們隔一天來一次。聽老師說,我們學校的鼓號隊還要參加教師節慶祝活動呢。同學們都相信那一天一定會聽到更多的稱讚。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