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暑假裡的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暑假裡的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爬山。

   在山上的一棵樹上,我看見有一窩小鳥。突然,跑來一個小朋友,要用彈弓打小鳥。爸爸趕緊說:“不能傷害小鳥。”我也連忙說:“鳥類是我們的朋友,這是老師說的。你的老師沒告訴你嗎?”小朋友臉一紅,說:“我知道了,以後再也不打小鳥了......”

   小朋友走了。我問爸爸:“爸爸,小鳥還不會飛,以後再有人傷害它怎麼辦?”爸爸想了想,什麼也沒說,就帶我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找來一塊木板,在上面寫上:“愛護小鳥”四個字。我明白了。我們又回到山上,在那棵有小鳥的樹下,把木牌插好。幾位散步的爺爺,看見了,說:“對呀,要愛護小鳥。這個小姑娘真是個好孩子。” 聽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時,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好像在感謝我們呢!

(指導老師 王學成)

您正在瀏覽: 記暑假裡的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暑假裡的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