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暑假裡做了哪些事,我肯定說:“當然是看奧運了!”當然,全球矚目的體育盛事,又豈能錯過呢!

  8月8日晚,我們全家一起觀看2008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

  開幕式在別開生面的煙花倒計時中開始了,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在開幕式中徐徐展現——千人擊鼓的氣勢、恢弘,50米長的絢麗畫卷、孔子門生的求學盛況、活字印刷舞蹈編排的精妙絕倫……都吸引着全球世人的目光,令大家對中國文化無比神往。

  更值得驕傲的是,本屆奧運會的開幕式加入了許多科技元素,在空中翩翩起舞的奧運五環令我嘆為觀止。

  整晚節目一浪接着一浪,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最讓我驚奇的是:人體“鳥巢”。幾百個綠衣人,一個站在一個的肩上,就這樣,圍成了一個“綠色”的“鳥巢”。

  在當晚的23:30,胡錦濤主席宣布:“第29屆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頓時,我激動地跳了起來,因為那是在是讓人太高興了。到了24:15時,火炬手進場了,在館內進行了最後一批的聖火傳遞。傳到了最後一名火炬手——李寧時,他站在台上,突然就飛起來了,他飛到“鳥巢”頂端的邊上,邊跑,邊鋪開祥雲之路,最後點燃了主火炬。

  奧運聖火就這樣被點燃了,中國在全球矚目的2008圓夢北京,成功舉行了一場偉大的奧運會開幕式。

  這次暑假能觀看到如此盛事,實在很有意義。

  四年級:曾宇彤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