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姑娘忙着給萬物發秋衣裳呢! 

  秋姑娘來到田野,來到森林。 

  發給草地一見金燦燦的衣裳;發給松樹和柏樹的是一件綠盔甲;發給楊樹和柳樹一件金黃色的外套;發給楓樹姑娘一件紅彤彤的裙子。大家都高高興興地脫掉舊衣裳,換上秋姑娘發給它們的新衣裳。 

  秋姑娘來到果園。發給水果寶寶五顏六色的娃娃裝呢! 

  紅色的給蘋果寶寶;橙黃的給柿子寶寶,黃色的給香蕉寶寶;石榴寶寶也爭着探出頭來,要了一件晶瑩剔透的珍珠衫呢!整個果園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引人垂涎欲滴。 

  秋姑娘來到花園,花仙子得到的裙子就更美了。 

  桂花妹妹擁有了一件淡黃色的裙子,海棠花得到了一件紫紅色的裙子。菊花小姐得到的新裙子可多了,有紫紅色的、淡黃色的、雪白色的、粉紅色的……不過菊花小姐最喜歡的還是金黃色的公主裙了。美麗的菊花姑娘穿着金黃色的公主裙在綿綿的秋雨中頻頻點頭。 

  美麗的秋天帶給大地一曲豐收的讚歌,帶給農民伯伯們豐收的喜悅。啊!秋天多麼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啊! 

  指導老師:林妙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