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這天,我們要回家。因為過年,車裡人特別多,顯得非常擁擠。因為我們上車晚,所以只能站着。司機為了省過路費,沒有上高速公路。汽車行駛在坑坑窪窪的便道上,車裡的人隨着車的顛簸搖來晃去,媽媽受不了這種折騰,暈車了。

  媽媽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我讓媽媽靠在我身上,我想這樣會好受些,可是我太矮,媽媽又太高,根本無濟於事,媽媽只好勉強支撐着。就在這時,一個二十來歲的年輕小夥子似乎看出了媽媽暈車的情況,主動讓座給媽媽。媽媽和我都對他充滿了感激之情,媽媽一個勁地對小夥子說謝謝。

  到家了,大哥哥給媽媽讓座的事時時感動着我。媽媽一再對我說:“做人就應該像那個大哥哥一樣,做對他人有幫助的人,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讓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