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愛看的《父與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看的《父與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與子》,一本幽默的書,給我的生活添加了快樂的色彩。

  《父與子》的作者是埃·卜·勞恩,着名的幽默大師。《父與子》這本書他花了三年的時間才完成的,該書於20世紀30年代傳到我國,算上現在,快1個世紀了。

  我最喜歡的書就是《父與子》了,裡面的大鬍子爸爸,和藹、寬容、幽默,刺蝟頭的兒子聰明、調皮、可愛,上演了一段幽默而搞笑的,溫馨而快樂的父子之情。有一件事,你聽了,肯定覺得我最喜歡看這本《父與子》。買的時候,媽媽剛付錢,我就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結果,大約30分鐘不到,一本厚厚的書已經翻到了最後一頁。我並沒有要媽媽再給我買書(我看完一本書,就要買另外一本書),而是看了一遍又一遍,樂此不疲。直到現在,這本書已經經不住我的無數次翻頁,有點舊了,所以我要好好的保存這本書,推薦給朋友看,因為,快樂應當和大家分享!

  如果你覺得《父與子》有意思,可以回復我的這篇作文,關注我哦!

  四年級:朱瀟藝

您正在瀏覽: 最愛看的《父與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看的《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