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父與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與子》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輕輕地合上《父與子》這本書,內心涌動着一份欣喜,一份感動。雖然我與書中的人物告別了,但書中用漫畫所陳述的事情,所描述的情景,所表達的情感,卻已在我心中生了根,永遠也抹不去。

  《父與子》是本系列漫畫書,因為它沒有文字,只有一幅幅小巧的圖畫,所以我看時只能去想象,去領會。說實話,當我第一次捧起這本書時,我覺得這書也太小兒科了。可師命難為,我只好捧着書東一頁西一頁地翻。漸漸地,書中幽默可愛的父子倆吸引了我。翻開書,第一個小故事是《差透了的家庭作業》,真是太搞笑了,講了兒子不會做作業,父親去教他,可全教錯了,第二天,老師拿着作業本來打那位父親的屁股,“哈哈哈”我笑得牙齒都快掉了,都做父親了,還被人打屁股,真是太好笑了,還有點兒可憐。《忍無可忍》又讓我感動得差點掉下了眼淚,故事講了一個壞人總欺負那位父親,可父親都忍了,但壞人竟然弄破了他兒子心愛的氣球,父親終於忍無可忍,把那壞人打得落荒而逃。漫畫書中的每一個小故事都流露着濃濃的父子情深,每一幅畫面都閃爍着智慧的光芒。

  看着看着,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父親,儘管他也和書中的父親一樣有缺點,並不完美,可他對我的愛決不亞於漫畫書中那位平凡而可愛的父親。面對爸爸無私的愛,我又能為他做點什麼呢……

  四年級:閃閃

您正在瀏覽: 讀《父與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