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收花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收花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燦爛。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公家玩。外公告訴我們,他種的花生已經有收成了。我們就到了他的田裡去看看。來到田頭,看見有許多花生樹,它們都長得很茂盛。可怎麼不見花生呢?外公告訴我:“花生都長在地里,只要把花生樹連根拔起,你就會看到花生了。”於是,我走下田,挑了其中一棵強壯的花生樹,雙手緊緊握住花生樹,並用盡全身力氣往上拔。花生樹太不聽話了,怎麼也不肯離開土地媽媽。爸爸見我這麼辛苦,馬上過來幫忙,和我一起用力。這回,花生樹可經不起我們父女同心,被連根拔起,只見花生樹的根部掛滿了胖胖的花生,還沾者泥土呢!我馬上用力甩了幾下,花生上的泥就紛紛落下來了。接着,我就把花生一粒粒摘下來。啊!今天的收穫真不錯,我學會了收花生這個本領!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收花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收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