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父與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與子》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跟同學借了一本漫畫書,書名叫《父與子》,這本書是德國作家卜恩斯以他的親生經歷改編而成的,它生動有趣的講述了一個個父親與兒子的幽默、搞笑、風趣故事。 

  裡面的故事個個生動傳神,有着一種像真的感覺。裡面的人物的心理,讓人想也想不到,長着刺蝟頭的兒子,調皮、可愛、喜歡搞惡作劇。長着大鬍子的父親和藹、善良、又經常被人戲弄,爺倆演出了一場場生動又好玩的畫面,看后不僅使人捧腹大笑,回味無窮。 

  這本書雖然一個字都沒有,但從那一幅幅幽默、富含哲理的畫面中,我們依然清晰地好像看到了有字一樣的內函,圖畫中的哲理的含義,使我很受啟發和教育。 

  我最喜歡的是戰爭允許一切手段,講的是兒子和父親在浴缸里玩船模大戰,兒子勁太小,總是打不中父親的船模,父親卻百發百中,這下兒子可生氣了,正當爸爸得意揚揚得把兒子的船模放進水裡的時候,兒子打開浴頭,把爸爸林成了落湯雞,爸爸灰心喪氣的去換衣服的時候,兒子卻興高采烈的把爸爸的船模一個又一個的扔進水裡,由此可見兒子是多麼聰明、頑皮、可愛! 

  更吸引人的,精彩的畫面還多得多,不放你也買來看一看,才能真正體會到它的樂趣 。

您正在瀏覽: 讀《父與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