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快樂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快樂日記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個黑色星期二啊!主課好多,語文課還是連堂的,雖然語文課這才剛剛開始,但是全班同學都倒抽了一股冷氣…… 

  第一節課老師開始長篇大論的講起了中國火箭發射(忘記火箭名稱了)的課文,全班同學都昏昏欲睡的,有的還在桌肚裡做起了小動作,有的傳紙條聊天……可是老師似乎看不到似的。唉,我良心命令我不得不努力聽講啊!誰叫我是個學習委員呢! 

  第二節課照例是武老師的語文課,也許是上節課已經講的差不多了。老師開始上每周一詩——《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這時,老師突然點名,叫坐在我旁邊的陳子解釋一下這首詩的大致內容,他支支吾吾說完,講得並不十分完整。於是老師抬了抬眼鏡,說道:“那麼,由慧子來從新說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同學們聽到陳子和慧子同時被叫到回答同一個問題,頓時鬨笑起來,好像立刻有了精神,開始來勁了! 

  我們親愛的慧子同學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但還是無可奈何的站起來,回答問題。在一旁的陳子呢,聽到我們的起鬨的笑聲,氣憤之情溢於言表,趴在課桌上,嘴巴中念念有詞:“我操,你們完了!” 

  但是笑聲還是經久不息,因為陳子和慧子是我們班公認的“夫妻”,常常拿他們倆開玩笑,這次老師的無心之過又……雖然我知道這不太好,但還是忍不住竊笑起來。 

  武老師不知道為何我們的笑神經如此發達,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她又繼續講了下去…… 

  這時,同學傳給我一張紙條,我看到后忍俊不禁,原來同學把《遊子吟》給篡改了,以下是新編遊子吟: 

  慧子手中線, 

  陳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花心, 

  報得三春暉。 

  哎呀呀,慧子,陳子,真是對不起你們呀,不過正因為這件趣事,讓有些枯燥的學習生活增加了生活的佐料,使它變得更豐富多彩,不是嗎? 

^_^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快樂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快樂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