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快樂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快樂的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記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晴 

  今年的雪很特別,居然是十一月初下雪,雖然是災雪給大人們帶來了不便,但我們孩子卻很愛這場雪。 

  早晨一起床,我就去看外面。咦,誰在夜裡剪了窗花貼在窗戶上?有的像太陽,有的像小鳥、有的像大象……,媽媽說:“是北風爺爺在夜裡剪的悄悄的貼在了窗戶上……”。來到學校,我發現同學們都穿得厚厚的,好像生怕凍僵了,同學們都在議論,一個說:“今天好冷了啊!”另一個接話道:“是啊、是啊,我今天還穿了兩件毛衣呢!”還有一個高聲唱道:“2009年的第一場雪,比預期中來的要早一些……” 

  下課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走,打雪仗去。”夥伴們便箭一樣的速度衝下樓。操場上頓時展開了一場雪地激戰。我盯着對方的指揮官,想趁他不注意時給他一個大雪球。哈哈,機會來了!我猛地向他砸去,“啪”正砸在他的頭上,使他變成了“白髮老人”,他“嗷”的一聲怪叫,引來了一陣嘻嘻哈哈的笑聲。他也不甘示弱,來了一次絕地反擊,“嗖”的一個大雪球扔中我的嘴裡,使我吃了一個大大的“雪彈冰激凌”,有時一陣嘻嘻哈哈的笑聲。就這樣一場課間雪戰暫時結束了。 

  放學后,我的心還留戀在那場激戰中,我愛快樂的課間,愛快樂的夥伴,愛這場快樂的雪。

您正在瀏覽: 日記--快樂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快樂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