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找到快樂時一定要與別人分享,因為快樂是可以傳遞的,就像耕作一樣,你播撒的種子越多收穫也就越多。

  ——題記

  朋友!你要快樂,在每一個清晨和傍晚。你要學會傾聽萬物的語言,你要試着與你身邊的河流、山川、大地交流。在你經過的每一個村莊,留下你的笑聲作為紀念。這樣在多年以後,人們再談起你時,他們也會記得當年曾有一個多麼快樂的小夥子從這裡經過,讓他們分享你的快樂。

  你旅行時為那些幫助過自己的人準備一份禮物,讓他們分享你成功的快樂,這樣,你的成功才更有意義。你要記住在旅途上你喝過別人給你舀來的泉水,你吃過別人送上的食物,你向一位孩子問過路。要記住,記住這些人的聲音、容貌。在你返回之前,你要為他們準備好禮物。畢竟,你的成功也有他們的汗水。你的快樂,也應有他們的份。帶上你在路上看過的風景,聽過的故事,再帶上你的經歷和感觸,在溫暖的火爐旁,講給他們聽。告訴缺水的人們,前頭哪裡有水,告訴生病的人,哪種草藥可以治病,把你這一路的經驗告訴他們,把前方哪裡有彎路告訴他們,為迷失的孩子照亮來時的路。這些都是最好的禮物,他們收到后一定會像你一樣快樂。這樣,你這趟遠行才算沒有白走。

  沒有分享,便不能開闊心胸,而心胸狹隘如何能有真正的快樂?分享就像一種催化劑,有了它便可以催生出更多的幸福與快樂。通過分享自己的東西,你與他人之間的冰牆會漸漸消溶,能使人感受到分享的樂趣之大。如果什麼都不與人分享,把自己封閉在“密室”里,個人的內心就只能是一個冰封而孤獨的空間,無法與他人生活在同一個世界中。而每一種人生的快樂都需要與他人分享才能讓它成為有價值的東西。

  二年級:施香凌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