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丫頭的快樂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丫頭的快樂日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胖丫頭(打住,我可不是那種身高不到一米,體重卻過了六十公斤的矮冬瓜)我身高一米七整,體重一百四十斤,雖然媽媽一直告訴我我並不胖,但是我看着自己二尺五的腰圍,我就什麽都明白了。(況且,媽媽的話也不能信,跟她二尺八的腰一比,我確實是滿苗條的)。

  2004年3月12號天氣晴

  今天是植樹節,豆子、小棋,眼鏡他們要去種樹,我聽到后踴躍報名參加他們的隊伍,豆子不想帶着我,一臉壞笑地說:“作為你的朋友為了你的人身安全,我們不帶你去,我怕眼鏡兄一不小心把你當作水桶,扔進河裡打水灌溉呢!”“哈哈哈,周圍傳來同學們一陣歡笑,我硬着頭皮走出人群,臉像腫起來了一樣,又燙有辣。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一邊說著一邊流起了眼淚,媽媽沒說什麽,就這麽陪我發泄心理的怒火和怨氣。

  2004年3月20號天氣小雨

  今天學校放假,天又降小雨。這是我最喜歡的天氣了,因為我可以在床上放好多零食,蒙一張大棉被,再打開隨身聽,帶着耳機,餓了就吃,困了就睡,爸爸不會叫我起來鍛煉,也沒有刺眼的陽光把我吵醒,我可以在不餓的情況下像睡美人那樣睡個夠。門突然響了,一開門,小魚來了。小魚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原先的肥胖程度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但她比我有恆心,一個寒假就減回了正常體重。我告訴她上星期六發生的事,她告訴了我一個胖子保持快樂的方法,就是:每天利用胖子身上的搞笑細胞,使一個心情不好的人重拾快樂。聽上去到是個好辦法,我要試試看!

  2004年4月3號天氣晴

  胖子記憶力真的是不好,都過去十來天了我才想起小魚教我的保持快樂的方法,我賊一樣的環顧四周看到小雪兒一點也不高興,我諂媚地走過去,皮笑肉不笑地問:“小雪兒,你怎麽啦?”小雪兒似乎被我嚇到了,一怔,說:“還能怎麽樣?被老師罵了唄!”我聽她傾訴完了之後絞盡腦汁,想出了一個笑話:“小雪別想了,我告訴你,昨天我和爸爸開車出去,遇見了我大伯,大伯說‘呦,帶胖丫頭去玩呀!’爸爸聽了說‘那裡是去玩呀,這不,車的減震器壞了,拿她代替一下!”小雪兒聽了大笑起來,一下子就把把剛才的事忘記了。我看見她的笑開心極了,畢竟這也是我的勞動成果呢!

  2004年4月25號

  天氣晴得不得了

  二十來天,我幫助了冰冰、麵條、小頓、源源等好多好多的朋友,對了,還有笑話我的豆子,當時他感動得直流鼻涕。我發現我真的快樂了許多,朋友們再沒有笑話過我胖,他們把我當成了小叮噹似的朋友??雖然胖,但並不像外表似的是個累贅,反而是個開心果呢!

  2004年4月26號天氣大風

  雖然風不是為我而吹,鳥不是為我而飛,

  我所熟悉的太陽卻不是為我而升,

  但我依然開心地過着我的日子,

  快樂地過着我的日子。

  因為我相信機緣,

  相信有水的地方一定有橋,

  所以我會願意傾聽每一個

  遺落在風中的、美麗的故事。

  這樣做不是多了許多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胖丫頭的快樂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丫頭的快樂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