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晨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星期天清晨,空氣非常新鮮,有很多人去公園晨練,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身強體壯的年輕人,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有的老奶奶在舞扇子,一會兒折起來,一會兒又展開來,好象蝴蝶在飛舞呢!有的老奶奶舞太極劍,好象花木蘭在奮勇殺敵呢!有的老爺爺打太極拳,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向右轉,把人的眼睛也看花了。年輕人有的百米賽跑,你看,他們有的頭仰面朝天,還有的看着地面,好象在為自己加油。有的年輕人拉鐵環,他們使出吃奶的力氣拉來拉去,真好玩。再來看看我們小朋友吧,他們有的做早操,有的玩單、雙杠,小明做早操,一會兒踢踢腿,一會兒彎彎腰,小剛玩單杠,翻跟頭。玩雙杠也可以練習倒立,還有的小朋友玩盪鞦韆,一會兒盪過來,一會兒盪過去,真好玩。晨練不僅鍛煉身體還能減肥,所以,我每天早晨都出來晨練。

您正在瀏覽: 晨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