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掉進河裡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掉進河裡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小鴨子在小河裡快樂的游來游去。

  貓媽媽的家裡熱得透不過氣來。貓媽媽對小貓說:“媽媽去買個西瓜回來,你去小河邊的樹下乘乘涼吧!”

  小貓來到了小河邊,火辣辣的太陽把河面照得閃閃發光。小貓在大樹下坐着。小鴨子看見了,說;“呀!小貓你在幹嘛呢?”小貓說;“我在乘涼呢。”“小貓,你的屁股不燙嗎?”小貓熱得閉上了眼睛,都快沒知覺了,它摸了摸自己的屁股,突然尖叫了起來;“哇——,我的屁股呀!”小貓捂着它那又紅又燙的屁股,到處亂蹦亂跳。小貓連隊忙跳進河裡,一股濃煙就從河裡冒了出來。小貓又叫了起來:“我不會游泳呀!”水牛伯伯聽見了,連忙跑過來,用自己的身子把小貓給托起來了,這時候,小貓已經嚇得暈過去了。水牛伯伯把小貓送回了家。

  當小貓醒來的時候,朋友們都在它身邊。小貓終於鬆了一口氣。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市逍林鎮鎮東小學二年級:周柵杉

您正在瀏覽: 小貓掉進河裡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掉進河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