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鬧鐘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鬧鐘,我長着圓圓的身體,頭上有兩個小鈴鐺。我還長着兩隻小手,一手拿着一個鎚子,全身都是灰白色的。透明的圓肚子里,時針、分針、秒針,好像三個運動員在賽跑。我的背後有調節時間的按鈕和改變報時音樂的操縱桿。 

  平時,我的手是自然地垂放在身體的兩邊,一到整點,我就會敲響鈴鐺,告訴小主人:“整點了,整點了。 ”每天早晨六點和晚上八點,我就會唱起小主人喜歡的歌曲“鈴兒響鈴鐺 ”,提醒小主人:“ 早睡早起身體好。” 

  我的小主人是個男孩子,他最喜歡的就是運動和美食。一天,小主人剛回家拿出作業本才寫了幾個字,他的同學就在樓下喊:“張辰,一起去打羽毛球吧。 ”小主人立刻放下手中的筆,跑下樓去打羽毛球了。我圓肚子里的三個運動員毫不理會地繼續賽跑着,跑了一圈又一圈,就連跑得最慢的時針都跑了兩大格了。這時我的小主人才滿頭大汗的回來了,他一看我的圓肚子說:“哎喲,已經7:15分啦!是不是這隻鍾壞了呀?”我 “嘀嘀嗒嗒 ”地彷彿在說:“ 這可不能怪我哦,要怪只能怪你自己貪玩不珍惜時間。”只見他拿起筆趕緊做起功課來。我的分針才跑了半圈,小主人就把作業完成了。只聽他在說:“30分鐘就可以寫完的作業,我卻拖了2個小時。看來我以後要掌握好時間,先做作業再去玩了。 ” 

  我會盡我所能提醒小主人掌握好時間,這就是我—小鬧鐘的用處!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