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鬧鐘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某年某月某日,我被一雙柔嫩的小手抱到了一個整潔、溫暖的家。 

  哦,忘了介紹一下了。我是一隻“小企鵝”。企鵝怎麼會在人的家裡呢?哈,其實我是一隻企鵝形的小鬧鐘。 

  我長得十分時髦:兩隻大眼睛像水晶似的鑲嵌在小小的臉上,佔了大半部分。一張扁扁的黃嘴巴,如果笑起來的話會更好看。我的肚子大大的,在小塑料透明殼裡,用電子顯示的數字清晰可見,兩個小圓點一閃一閃的,好像兩顆小星星在閃着光亮。兩隻手平平地垂下,兩隻黃色的小腳穩穩地站着。頭上還有一頂藍色的禮帽呢!從遠處看,我好像一個士兵,挺直了腰板。你看,我是不是一個時髦的小鬧鐘呢! 

  我非常稱職。每天早上我都早早起床,做一下早操,然後放起美妙的音樂叫小主人起床。如果小主人沒有起,我便會過5分鐘放一次音樂,把小主人叫起。小主人起床后,只要按一下我背後的黃按鈕,就可以停止放音樂。按完后,我便開始“上班”了。我會每一個小時報一次時,一刻也不能出差錯。你看,我是不是一個稱職的小鬧鐘呢! 

  小主人非常非常地愛我,每天都會用一塊乾淨的布把我擦得一塵不染。而我也對得起主人的愛,每天盡職盡責,不偷懶。你看,我是不是一個有分寸的小鬧鐘呢! 

  聽了我的介紹,你也會更加喜歡我的。來吧,歡迎每一個喜歡我的人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