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鬧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鬧鐘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一隻可愛的白色狗。小狗眼睛笑咪咪的,長長的耳朵耷拉着,嘴裡吐着紅紅的舌頭,脖子上還掛着一串紅色的項鏈呢!

  小狗的肚子中央是一個圓圓的鐘,裡面的時針是黑色的。時針的最頂端是綠色的,分針也是黑色的。因為分針比時針長,所以分針頂端上的綠色多一些。轉得最快的就是秒針了,它是紅色的。在圓盤的邊上印着十二個數字。每天晚上媽媽都要給鬧鐘定時,到了早上,小鬧鐘就會嘀嘀嘀地叫,好像在對我說:“快點起床了,別在睡覺了,要不就遲到了!”我不想遲到,所以每天早上鬧鐘一響,我就趕緊起床,吃完早飯。就馬上上學去了。

  這隻白色狗小鬧鐘是我的好朋友,它總是提醒我要早早起床,要好好學習。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